大家好,我是太陽

今天早上化妝時看到我用到底(真得是到底!!)的粉餅,心裡想:啊~終於輪到我可以來發凹凹賞文了QQ

 

說起我的化妝資歷一路要到大四才正式開啟,雖然沒有像寶可夢一樣進化成什麼稀有高手,但是隨便畫畫也過了好幾年,因此,許多凹凹賞的夥伴都是跟了我好幾年的老戰友

並且我本人勤儉持家懶惰胎哥,秉持著"乾粉類沒發霉應該沒關係吧!"這樣克勤克儉的信念一直持續的使用著他們,所以,如果待會大家看到一些年代久遠的商品也請不要太訝異

以下商品附上不負責簡單心得,話不多說Let's go


SOFINA Primavista Ange輕妝綺肌長效粉餅OC10

sofina.jpg

我承認盒子漂亮是我買他最主要的原因

平心而論這塊對乾肌而言確實太乾,平時若有做好保濕的話上妝效果不錯,服貼不厚重,粉也還算細緻

但是沒做好保養的話脫屑很嚴重,所以我只會在夏天使用,冬天比較偏好粉底液或氣墊上妝

來看看凹凹狀況

IMG_4803.JPG

很有愛的使用完畢了,不過前後算起來應該有三年時間,誰叫我很少補妝又喜歡各種產品輪用

 

integrate 眉粉 br631

這塊是板上大推的英特鬼眉粉,也是我心中畫眉毛的南撥萬

三色舊款可以做出很多變化,雖然現在已經改款為四色了,但是這盒真的用好久好久喔~~~~久到我覺得是不是還能再畫五年阿XD

請看!!!

IMG_4802.JPG

這真是使用五年的狀態我發誓

因為我是個很不會用眉筆的人,所以一直以來都只依靠眉粉跟染眉膏,其中更是大多數時間只上眉粉

所以我很好奇為何他可以畫的這~~~~~~~麼慢,我也很想試試其他產品阿

是說,大家使用這盒的狀況好像不太一樣,有的人專攻淺色修容,我專攻混合上色,最近才開始動淺色那塊,加速使用中

 

integrate 魅惑之瞳四色眼影RD751魅惑

接下來介紹眼影部分,這.塊.我.真.的.大.推.!!!!!!

也可以說我是因為這塊眼影才成為小英特鬼粉的

integrate魅惑之瞳四色眼影.jpg

當時因為想嘗試紅色系眼影所以買了RD751,我真的覺得超好用阿

首先,四色很能滿足我漸層的需求,顯色度佳,粉質細,霧面珠光,不飛粉,唯一的缺點是最深色粉質比較硬,但是可以用其他眼線筆取代所以對我來說沒什麼差就是

可能不是所有人都敢嘗試紅色,但是我真的推薦大家試試,算是我被稱讚率很高的一款

請看

IMG_4806.JPG

只要輕輕的就很顯色,也是最近的愛用款

接下來~~~

 

Kate魅惑眼影盒GD1

 

這盒應該算是我的第一盒眼影,還是跟朋友換來的XD

怎麼說呢~~在我還不會化妝的時候,有一次朋友用這盒眼影幫我上妝,古銅金我覺得很有質感,大地色系也很安全,覺得這盒眼影真是太棒惹~

於是乎!!! 我也跑去買了同款魅惑眼影盒的BU1,是的!BU!!就是藍色!!!!

我也不曉得當時哪根筋斷掉,初心者就挑戰這麼詭異的色號,根本畫不起來阿

幸好朋友出手相救,用她原本買的GD1跟我換,才讓我不至於像阿美姐看齊

請看

 

IMG_4808.JPG

這盒的粉非常細喔,除了左上的金色亮片很明顯,其他三格大愛

因為剛開始上妝不會什麼高深的漸層技法,所以喜歡找這種混合色盤,照著後面的教學方法上色就沒什麼問題啦

唯獨不喜歡用黑色眼影做眼線用,太容易掉粉到眼睛造成不適,而且眼皮油也容易暈開像被家爆

 

MJ 戀愛魔鏡魔彩電光眼影盒 BR751 告白

這盒當時算是紅及一時了,也是我第一次做了功課才下手的產品

MJ 戀愛魔鏡魔彩電光眼影盒.jpg

///因官網找不到產品圖,故照片取自shockisgood做為示意,如有侵權請告知///

我記得當時"粉藕紫"在當時好受歡迎,這款當時大家都稱讚:顏色有氣質,粉細,低調珠光,不飛粉 等優點

看得我實在心癢癢手癢癢 最後就直奔小屈下手了

請看凹凹圖

IMG_4807.JPG

心得的話,確實跟廣大網友形容沒有太大出入,低調珠光,粉很細,顯色,即便現在也用了不少專櫃彩妝,這塊的粉質我依然覺得十分優質

至於顏色~~~粉藕紫,只能說年輕時不懂她得好,也很難發揮@@

大學時期畫了幾次,實在很難形容那種顏色,很有質感,但必須要有比較完整的妝容才比較稱得起這盤,

如果沒有上好底妝就挑戰粉藕紫,反而會顯得皮膚很糟、呈現髒髒的妝感

所以這盤眼影斷斷續續使用了好幾年,時不時被我拿出來挑戰一下,終於也在這兩年成功了

當朋友稱讚跟詢問我眼影的時候其實我超得意的,內心大灑花狂轉圈啊啊啊啊啊啊啊(淚)

 

 

接下來凹凹的是蜜粉~

碧麗妃恬蜜花漾蜜粉

這款蜜粉是我畫妝的心頭好

以前對資生堂的印象就是個老牌子嘛,也不會想嘗試她們家的彩妝什麼的

不過自出了碧麗妃系列,又找蛯原友里來當代言人,到是真的引起我的注意(所以說行銷真得很重要啊!!!)

碧麗妃蜜粉.jpg

說實在...系列的大部份彩妝試用後都覺得效果不錯,細膩度,保濕度都做得很好,淡淡的香氣也擄獲我心

尤其試擦口紅時真的驚豔,保濕度很高,又顯色,只可惜花朵造型長歪了變成龍柱,也算是省了一筆花費

不過這款蜜粉外型淡雅,微微的香氣,粉感很細膩,微珠光又不死白

我幾乎是沒有太多猶豫就下手了,不過拍照好像不太清楚,大約已經超過一半用量了

IMG_4804.JPG


那麼~~~以上就我凹凹賞的簡單心得啦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:))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